价值

专注于您的核心业务

组织和学校的资源都是有限的,每个经理的时间和注意力也是有限的。总是考虑到将任何对业务不重要的东西外包出去,您就可以集中精力做您最擅长的事情,避免被困难的IT决定所困扰。您的IT服务可以通过外包给SolutionKeys而得到明显的改善,从而使您的内部团队能够致力于开展本职工作。

 

当IT运营不是一个差异化的因素时

IT服务几乎都可以外包。当一项任务或项目不再是组织的独特之处时,外包是有意义的。如果您的IT业务中某些部分不能使您与您的竞争对手区别开来,比如服务器架、应用程序的故障排除或计算机的维修,就把它们外包出去。现在,很多工作都被外包了。作为IT经理,您要决定哪些工作能真正为您的组织增加价值。

知识管理

当您的内部IT人员意外离开时,如何将安全问题降到最低?您将如何确保交接顺利进行,让您毫无压力,而不必担心信息丢失?有了IT外包,安全问题就能得到达到更高的水平的保证。得益于专业知识和资历,SolutionKeys可以为您提供卓越的信息安全保护,维护IT运作的安全和效率。

一站式解决方案

一个能与您产生共鸣的人可以帮助您建立联系和合作,从而扩大您的战略同盟。除了在日常运作中提供帮助,SolutionKeys还可以在您需要的时候为您提供一个可靠的帮手。

SolutionKeys凭借集体视野和经验能够为您提供咨询和不同的意见,在某些情况下,这可能真的很有帮助。

SolutionKeys的业务和IT专业人员对IT架构采取一种战略性的方法,从 “大局 “出发,确保您的IT基础的所有组成部分都有良好的链接,整体设计支持短期和长期的组织目标和增长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