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护设备Inventory信息

设备库存信息是设备管理的一个基本要素,虽然设备在进行登记到Jamf Pro之后会自动上传硬件、软件信息,但是仍然有一些信息无法直接获取或做自动的更新,例如设备的使用者信息、购买信息、资产编号等信息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Preload和The MUT.app去批量新增或更新这些信息。

 

 

Inventory Preload功能允许在设备登记注册之前上传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库存数据,这些数据将会应用或更新到电脑或移动设备的库存信息,让设备信息记录更加完善。

有关Inventory Preload的使用指南请参考:https://docs.jamf.com/10.12.0/jamf-pro/administrator-guide/Inventory_Preload.html

 

The MUT.app并非是Jamf提供的软件,但是可以用来批量更新JamfCloud或是on-prem Jamf的设备库存信息,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,在Inventory Preload功能被加入Jamf Pro之前,The MUT.app一直是很多Jamf Pro管理者使用的一款非常棒的软件。此软件可以实现和Inventory Preload一样的功能。你可以从App Store或开发者博客获取此应用。

有关The MUT.app的下载和使用说明请参考:https://jssmut.weebly.com/

Comments are closed.